每天都睡不醒的流光

你所见即我。

论天狐的自我修养

(二)

“你是谁?” 

“我吗?我姓蔡。” 


“名字?”

......你当我傻哦你喊他爹我不晓得你信蔡吗,小王子内心疯狂吐槽。 

陌上人如玉,公子世无双,白瞎了。 

长得这么好看的哥哥,可惜是个傻的。 

意识到这点后范丞丞看向对方的眼神都带着慈祥。 

“蔡徐坤。” 

“我是范丞丞。”

“饭沉沉?名字好奇怪哦。” 


“……” 

姓蔡的都这么欠的吗好想打人怎么办。 


不行我要冷静姐姐说不能欺负傻子。 





深吸一口气,额角青筋直跳的范丞丞决定跟蔡徐坤好好讲道理。 


“是范 — 丞 — 丞,丞相的丞啦。”小王子一字一句认真教学。 





太好玩了,目睹了眼前小孩的各种表情变幻后蔡徐坤愉悦的想,怪不得爹喜欢逗他玩,真的太有意思了。 





不过眼看着小狐狸耳朵都要炸出来了,蔡徐坤决定安抚一番,毕竟这是他们“第一次”见面,惹炸毛了可不好。 



想到这里,蔡徐坤笑着揉了揉范丞丞的头。



“久仰了丞丞,你姐姐跟我提过你的。” 




范丞丞在蔡徐坤把手放到他头上后,仿佛被施了定身咒一般直愣愣的看着他,一动不动。 



糟糕。 



蔡徐坤开始慌了。 




怎么没忍住就上手了,这下怕是真惹到他了。


怎么办怎么办,不想刚见面就被讨厌。



坤坤很慌但坤坤不能说,坤坤得赶紧想解决办法。




毕竟伸手不打笑脸人,如果认错态度诚恳,问题应该不大。 

但问题是坤坤现在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。 


真是令坤头大。

但有些人天生自带淡定气场,即使内心慌得一笔,表面上还是风轻云淡。

蔡徐坤面不改色的收回手在范丞丞眼前晃了晃,装作自然的问:“丞丞?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,要不要休息一会?”


“啊,没,没事没事没事,那个,刚才突然有点走神,谢关心啊坤坤哥。”回过神来的小王子慌忙回答,头却渐渐埋了下去。


“是吗,可我看丞丞脸开始红了,真的没事吗?” 



看来没生气,蔡徐坤了然。



“没事没事,我突然想起今天的功课还没做,坤坤哥我先去后山了。”



不待蔡徐坤说话,范丞丞拔腿就跑。


“……” 



看来还是生气了,怎么办,这个问题有点大,要慌一下。 



怎么哄小孩开心,是一门学问,蔡徐坤决定找机会恶补一下。 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范丞丞捂着脸蹲在湖泊边,闭上眼睛劝自己冷静。
 没想到眼睛闭上后,脑海中又在回放蔡徐坤笑着揉他头的一幕——


蔡徐坤长发如墨般散落在白衣上,只稍微用一条白带把前面的头发束在脑后,眉长入鬓面如冠玉,站在那里说不出的飘逸出尘。尤其是眼睛,不笑时总带着淡淡的疏离,笑起来一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里满是能把人溺毙的温柔,勾魂夺魄。


为什么会有人类笑起来这么好看啊,笑的他魂都要被钩走了。现在修仙的都靠皮囊吃饭了吗!有点职业操守不要抢狐狸精的饭碗行不行,就很过分。

“福西西你个没出息的小花痴。”范丞丞戳着水中的倒影自言自语。 


一想到自己刚才直勾勾盯着蔡徐坤的傻样子范丞丞就头疼,一会儿怎么解释才好呢,身为王子的形象都丢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…… 


真是,真是令丞头大。





内心戏太过丰富的小王子没注意到的是,蔡徐坤从他开始自言自语的时候,就站在他身后了。 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原来脸红是因为害羞啊,蔡徐坤愉悦的眯着眼睛,这小狐狸太好玩了,怪不得他那个魔王姐姐那么宝贝他,太有意思了 。 





坤坤决定再吓他最后一次。




所以当范丞丞回头的时候,真正体验到了什么叫呆若木鸡。 




“坤坤哥,呃,有事吗?” 


“没事啊,就是来叫你吃饭。” 




“吃饭啊,好啊!我们走吧。” 




“等下丞丞,”蔡徐坤一把拉住想窜出去的范丞丞问:“丞丞,你是不是喜欢我呀?”



一项嘴皮子利索的小王子此刻已经丧失了语言系统。




“哈哈哈哈,丞丞,跟你开玩笑呢哈哈,丞丞你脸都红了,哈哈……”




“……你的笑话一点都不好笑。” 



看着毫无形象捧腹大笑的蔡徐坤,小王子是真的有点生气了。 


什么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,都是假的。姐姐说的对,长得好看的男人都不是什么好东西。 


呵,男人,都是大猪蹄子。 





姓蔡的果然都很欠。 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
看着拂袖离去的范丞丞,蔡徐坤才惊觉真把人惹毛了。 


坤哥这次真的慌了。 

评论(10)

热度(17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